深新早点丨密҉҉҈密҉҉҈麻҉҉҈麻҉҉҈……暴雨黄色预警生效中,熟悉的上班雨又来了!
2021-06-28 07: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密҉҉҈密҉҉҈麻҉҉҈麻҉҉҈……暴雨黄色预警生效中,熟悉的上班雨又来了!

天下事

1、经中共中央批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将于6月29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将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2、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今年5月,全国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7894起,给予党纪政务处分7300人。

3、27日,广东东莞除仍暂时保留广州新华学院(东莞)作为封闭区外,其他地区全部解封。

4、自28日起,广东广州荔湾区中小学、幼儿园恢复线下教学,金花街等13条街道的社会餐饮服务单位恢复堂食服务。

5、成都警方通报“男子在九眼桥某餐馆被外籍人员殴打”的情况:三名外籍男子已陆续被挡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

6、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今天,江西、浙江、重庆、贵州、湖南等地有大暴雨。

7、云南北移亚洲象群27日持续在玉溪塔甸镇附近林地活动,离群独象进入玉溪红塔区。

8、南非卫生专家表示,该国新冠疫情第三波高峰主要由新冠变异病毒德尔塔毒株引起。

9、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近日表示,德尔塔变异株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最易传播的新冠病毒变异株。

10、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已向首相约翰逊递交辞职信,汉考克在信中为自己违反防疫规定而道歉。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