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密҉҉҈密҉҉҈麻҉҉҈麻҉҉҈……暴雨黄色预警生效中,熟悉的上班雨又来了!
2021-06-28 07: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密҉҉҈密҉҉҈麻҉҉҈麻҉҉҈……暴雨黄色预警生效中,熟悉的上班雨又来了!

3、截至6月26日,深圳全市累计接种新冠疫苗2303万剂,累计接种1306万人,其中,1006万深圳人完成新冠疫苗两针接种,全市第二剂接种进度达90.5%。

4、送空调、送荔枝、抽豪华酒店住宿……近日,深圳各区都推出了“打第二针疫苗的人送福利”的服务,吸引了众多市民点赞,称“好接地气。”

5、深圳湾拟建人工沙滩。日前,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申请海域使用权,拟实施“深圳湾滨海休闲带沙滩生态修复项目”,并至7月7日前向社会公示。

6、近日,《南山区高新区北区联合大厦重点产业项目遴选方案》正式对外发布。项目用地面积约8217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1270平方米,意向用地单位共有5家。

7、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授奖决定,深圳获101项奖项,获奖数量居全国第二(仅次于北京),同比增长44%。

8、深圳市大运综合交通枢纽已全面进入地上结构工程施工阶段,预计2022年底启用。

9、2021年6月26日,历经282天的施工建设,深中通道东人工岛岛体基本形成,下一步将进行东人工岛岛内隧道工程结构施工。

10、香蜜湖路交通综合改善工程主桥于6月26日下午正式通车,主桥的开通对于片区交通快慢分流,缓解香蜜湖路、车公庙区域交通拥堵现状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