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两不误,两促进!盐田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22 20: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两不误,两促进!盐田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党史学习教育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2日讯(记者 邓雪婷)6月22日下午,盐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玉领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思想认识要再深化,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疫情防控相结合,既要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又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主动发挥表率作用,紧扣节点、快速推进、狠抓落实,全身心投入到每一项工作中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把每一项任务都落实落细落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七一”前后全面掀起热潮。

会议要求,各项工作要再加力,全力以赴对标省市要求,推进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要根据全年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的时间节点,特别是“七一”前后,加大对各级各部门高质量及时组织专题学习和专题培训等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的指导力度,特别是指导各级各部门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灵活有序开展相关活动。要聚焦盐田区党史学习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典型人物、典型事迹等重要主题,结合图文、音视频、H5等多样化呈现方式,打造喜闻乐见、深入人心的高质量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产品。要继续压实各单位主体责任,动态跟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实施情况,逐条逐项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协同配合要再加强,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当前,正处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关键时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时刻绷紧时间和效率这根弦,主动作为,自觉扛起责任,率先冲在最前线。各个小组之间要密切配合,做到主线聚焦、迅速响应、高效联动、情况互通,将当前所有工作迅速驶入“快车道”。要优化完善上下联动机制,时刻保持信息畅通,准确把握“上情”、全面熟悉“中情”、深入了解“下情”,尤其要确保及时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有关精神及工作要求。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