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讲好深圳故事政协故事 凝聚最广泛共识
2021-06-22 10:3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讲好深圳故事政协故事 凝聚最广泛共识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2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新发展理念、生态环境建设、民生发展等主题,认真组织委员视察、调研、监督,开展好“新基建”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加快绿色低碳发展”等专题协商工作,提出更多可转化可落实的协商议政成果,为推进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力量。要发挥人民政协最广泛统一战线组织作用,加强对外宣传,用好“委员议事厅”、政协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讲好深圳故事、大湾区故事、改革开放故事和政协故事,凝聚最广泛共识,拓宽政协对外友好交往渠道,不断扩大深圳国际“鹏友圈”,为深圳改革开放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建强党组织战斗堡垒,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政协干部队伍,不断提升人民政协履职效能。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深刻认识抓好当前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继续把疫情应对处置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从严压实压牢做好市政协机关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控制机关及委员活动规模,确保万无一失。

市政协副主席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乔恒利、王幼鹏,秘书长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