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深圳市解除所有暴雨预警
2021-06-22 07:19
来源: 深圳天气

最新!深圳市解除所有暴雨预警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解除所有暴雨预警】强降雨趋于结束,深圳市气象台2021年06月22日09时00分解除罗湖区,南山区,福田区,宝安区,光明区,龙华区,龙岗区和坪山区(碧岭、龙田街道)暴雨红色预警,解除盐田区,大鹏新区,东部海区,西部海区和坪山区(坪山、马峦、石井、坑梓街道)暴雨橙色预警。目前全市雷雨大风黄色和雷电预警仍在生效,请市民仍需注意远离河道和危险边坡等。

8:03

一大早“红橙作伴”!】今年首个暴雨红色预警信号仍在生效中,按规定,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托儿所停课,用人单位视情况安排工作人员推迟上班、提前下班或者停工。

强降水还在持续,小伙伴们路上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避开积水、易涝区域,你们都在上班路上了吗?

7:58

【深圳市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2021年第5号】根据目前降雨情况,结合我市地质环境条件,现对我市福田区、罗湖区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气象因素致上述地区发生地质灾害的风险较高,请相关部门和单位做好地质灾害各项防御工作。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市气象局2021年06月。


7:50

【深圳市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2021年第4号】根据目前降雨情况,结合我市地质环境条件,现对我市宝安区、光明区、龙岗区、南山区、龙华区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气象因素致上述地区发生地质灾害的风险较高,请相关部门和单位做好地质灾害各项防御工作。


7:31

【暴雨红色预警应该如何防御?】

【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托儿所停课】过去3小时,罗湖区,南山区,福田区,宝安区,光明区,龙华区,龙岗区和坪山区(碧岭、龙田街道)累计雨量已达大暴雨,预计强降雨还将持续1小时,请大家注意防御!

7:10

【深圳市分区暴雨橙色预警升级为红色】过去3小时,罗湖区,南山区,福田区,宝安区,光明区,龙华区,龙岗区和坪山区(碧岭、龙田街道)累计雨量已达大暴雨,预计强降雨还将持续1小时,全市进入暴雨紧急防御。

6:53

深圳市暴雨橙色预警扩展至全市,预计罗湖区,南山区,福田区,盐田区,龙岗区,坪山区,大鹏新区和东部海区1-2小时内还将出现40-70毫米降水。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