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通报疫情处置最新情况 2例病例轨迹公布
2021-06-19 22: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通报疫情处置最新情况 2例病例轨迹公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 金洪竹 罗嘉欣 梁榆其 实习生 冯牧原)6月19日晚,深圳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疫情防控专场新闻发布会。6月18日,深圳新报告2例确诊病例,发布会上公布了2例病例活动轨迹。记者获悉,经新冠病毒基因测序,新增病例携带的病毒与CA868国际航班输入的阳性病例和6月14日报告的确诊病例姜某高度同源,均为Delta变异株。

初步判定此次疫情为一起境外输入关联的新冠肺炎疫情。目前疫情总体可控,大规模扩散风险较低。

发布会现场。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陶永欣,以及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常巨平、南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小宁,宝安区委常委、区委区府办主任孟锦锦,深圳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敏生发布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吴筠主持发布会。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陶永欣。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