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小熊”影响北部湾等地 黄淮大部等地有较强降雨
2021-06-13 10: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台风“小熊”影响北部湾等地 黄淮大部等地有较强降雨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今年第4号台风“小熊”(热带风暴级)的中心13日早晨5点钟(北京时)位于北部湾中西部海面上,就是北纬19.9度、东经106.3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2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50-250公里。

预计,“小熊”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即将于13日上午在越南北部沿海登陆(热带风暴级,8级,20米/秒),登陆后逐渐减弱。

受其影响,13日8时至14日8时,南海西部海域、西沙和中沙群岛附近海域、北部湾、海南岛沿海、广东雷州半岛沿海、广西沿海将有6-8级大风,阵风9级。华南沿海、云南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50~80毫米)。中央气象台6月13日6时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第4号台风“小熊”未来12小时路径概率预报图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