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新发现2名无症状感染者,高三考生需出具考前7天核酸检测证明
2021-05-30 22: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新发现2名无症状感染者,高三考生需出具考前7天核酸检测证明

人工智能朗读:

重点场所人员全覆盖核酸检测

农贸市场等22.3万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龙岗区副区长初庆在发布会上表示,龙岗区在对疫点开展“应检尽检”大范围核酸筛查的基础上,还对居住在龙岗的盐田港区工作人员实行“一天一检”、限制外出,所在楼栋其他人员实行“七天三检”。同时,对快递物流、商超餐饮、农贸市场及公共交通等为市民提供公共服务的从业人员,正在进行一次全覆盖的核酸检测。

image.png

盐田区常务副区长胡朝阳表示,盐田区正在开展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双百行动”,实现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和目标人群疫苗接种两个100%全覆盖。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单友亮介绍,近期我市对重点场所从业人员开展一次地毯式核酸检测筛查,主要针对四类场所的从业人员,分别为农贸市场、连锁商场超市、直接接触进口冷链食品以及餐饮外卖配送从业人员。截至5月30日下午14时,共登记重点场所从业人员22.3万人,已全部完成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