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座车站已封顶24座!深圳地铁12号线新进展来了!
2021-05-17 19:59
来源: 深圳市轨道交通
人工智能朗读:

27座车站已封顶24座!深圳地铁12号线新进展来了!

原标题:12号线表现优异!多站点通过子单位验收及线路移交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7日讯 四期工程线路的施工进展,在2021年可谓是“如火如荼,让人眼花缭乱”,毕竟作为2018年就开工的成!熟!线路很快就要跟市民见面了,那么今天先汇报一下,明年即将开通的“换乘大户”,地铁12号线,近日的优异表现吧~

01

三站四区间

通过子单位验收及线路移交

日前,12号线七工区科技馆站、会展北站-科技馆站区间隧道轨行区移交前关键节点验收顺利通过,标志着该工区三站四区间主体结构全部完成,实现所有子单位验收及线路移交

七工区包含海上田园东站、科技馆站、和平站及其盾构区间(科海区间、科会区间、和会区间、永和区间)。

△2019年12月4日,随着最后一仓混凝土的顺利浇筑,12号线和平站主体结构如期实现封顶目标,这是全线第5座实现封顶目标的车站,也是国内首例在高速铁路桥下施工的车站。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