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海坠机4名机组人员被批准为烈士 数千干部群众悼念
2021-05-15 23:05
来源: 新华网

洱海坠机4名机组人员被批准为烈士 数千干部群众悼念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5日上午,应急管理部、云南省委、省政府在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举行悼念仪式,深切哀悼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昆明航空救援支队刘洪机组4位烈士。新华社记者 舒梦 摄

新华社昆明5月15日电(记者陈倩慈、舒梦)苍山泣血,洱海垂泪。5月15日上午,应急管理部、云南省委、省政府在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举行悼念仪式,深切哀悼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昆明航空救援支队刘洪机组4位烈士。

悼念仪式现场庄严肃穆,祭礼台中央悬挂着刘洪、李凯涛、刘超、孙中杰4位烈士的遗像,两侧摆放着各级相关部门敬献的花圈。

上午9时30分,悼念仪式开始,全场肃立行默哀礼,表达对逝去英雄的殷殷追思和深切怀念。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单于广宣读应急管理部政治部《关于批准刘洪等4名同志为烈士的批复》。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