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深圳九价HPV疫苗今年首次摇号,摇号申请于今日22点截止
2021-05-11 07: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新早点丨深圳九价HPV疫苗今年首次摇号,摇号申请于今日22点截止

人工智能朗读:

科技&财经

①央行消息:今年一季度,人民银行依法对8家拒收现金的单位及相关责任人作出经济处罚,处罚金额从500元至5万元人民币不等。被处罚的单位包括公共服务机构、停车场、游乐场、保险公司及房地产公司等。

②近期,上市公司2020年年报和2021年一季报收官,A股4000多家上市公司的“成绩单”亮相。值得关注的是,去年上市公司中的实体企业盈利增速“跑赢”了金融企业。

③公安部10日发布数据:目前,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到3.8亿辆,驾驶人达4.65亿人,今年一季度新注册登记机动车996万辆,创同期历史新高。

国家网信办10日通报84款违法违规收集使用个人信息的App,并要求相关App运营者于通报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完成整改。

一、安全管理类App

二、网络借贷类App

编辑:吴俊霞

配音:张蓝云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