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
2021-04-27 07: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

正值全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在此,我们谨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代表和全市中共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中共深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中共深圳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圳落地生根、结出硕果。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功能进一步增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取得积极进展,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全面启动,高质量发展跃上更高台阶,改革开放实现重大突破,现代化城市功能和品质大幅提升,民生社会事业显著进步,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加强。这一系列重大成就的取得,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中共深圳市委正确领导的结果。回顾中共深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的辉煌历程,我们倍感振奋和自豪;展望深圳未来发展,我们更加憧憬和期待!

中共深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在中共深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圳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取得显著成绩。中共深圳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中共中央及中共广东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推进政党协商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真诚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虚心听取意见建议,委托市各民主党派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支持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重点调研,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共同推动深圳多党合作事业迈上新台阶。

中共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双区”建设和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实施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坚信,新一届中共深圳市委一定能够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勇担新时代党中央赋予深圳的历史使命,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推动深圳经济特区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再创新优势、铸就新辉煌。

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这次大会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加强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我们决心在新一届中共深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成员,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提高研究谋划工作的政治站位、理论站位、时代站位,提高工作本领,勇于担当作为,自觉做中共深圳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共同打造彰显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的重要窗口,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深圳市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深圳市委员会

中国民主建国会深圳市委员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深圳市委员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深圳市委员会

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

九三学社深圳市委员会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深圳市委员会

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

2021年4月26日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