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2种食物被吹上天,却没什么用!别再花冤枉钱了
2021-04-22 08:19
来源: 广东卫生信息

这12种食物被吹上天,却没什么用!别再花冤枉钱了

人工智能朗读:

10

养胃饼干:还不如苏打饼干

随着“饼干养胃”的说法越来越流行,我去逛超市的时候也掏钱买了一盒,真够贵的!吃着吧,并没有多好吃,可谁让电视上说养胃呢。

实际上:

据专家介绍,从药物的角度来说,它的有效剂量、主要作用、副作用,是否有不良反应,适应人群、禁忌症、炮制剂型等都是有规定的,符合要求的用药,才能达到治疗的目的。所谓的“养胃饼干”,很难达到其宣传的养胃功效。

而且,苏打饼干本身就是养胃的好帮手,花大价钱去买所谓的养胃饼干,倒不如几元一大包的苏打饼干。

11

黑糖:只是长得黑而已

大姨妈问题,一直是困扰女性的大问题,尤其年轻女性生活作息愈发不规律。于是,黑糖食品开始成为很多人喜欢的零食,也一直被宣称为天然健康食品,有美容养生作用。当然,价格也要比红糖高。

实际上:

专家说,“其实黑糖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红糖,功效上和普通红糖无异”。很多人认为黑糖功效比其它糖更好,其实,黑糖和红糖一样都属于蔗糖,两者本质上并无差别,在营养价值与食用功效上也相同。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