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风刮倒一公寓楼房盖,一女子被砸身亡
2021-04-22 07:43
来源: 楚天都市报

黑龙江大风刮倒一公寓楼房盖,一女子被砸身亡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黑龙江大风刮倒一公寓楼房盖,10余车辆受损,一女子被砸身亡

楚天都市报2021年4月22日讯 4月20日上午9时许,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保卫路公安公寓楼上房盖被大风刮下来,导致10多辆车受损,一女子被砸后送医,最终不治身亡。

当地居民提供的多段视频显示,出事的公安公寓一共6层,掉落的彩钢板斜倒在路上,另有多辆车受损。其中,有的车挡风玻璃破碎,有的车顶受损。还有视频显示,有救护车将伤员运走。

“现在想起来都害怕,太吓人了!”在公寓楼做生意的刘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4月20日一早就开始刮大风,9时许楼顶挡雨的房盖被吹下来,声音特别大,很多车被砸,她店铺的牌匾也受损。

住在公安公寓的陈先生等多人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此事导致一名中年女子不幸去世,该女子也在这栋公寓的一楼开店做生意。至于其他人员受伤情况,陈先生称不是很清楚。

极目新闻记者从当地殡仪馆获悉,被砸的女子姓刘,今年45岁。下午1时许,刘女士经抢救无效身亡,随后内送至殡仪馆,其遗体目前在冷冻,具体火化时间暂不清楚。

陈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情发生后,当地应急管理、公安、消防等部门均赶到现场救援,并对周边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目前现场已经清理完毕,交通也恢复通行。

公安公寓业主韩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此公寓楼1997年建成,楼顶用于挡雨的房盖去年10左右维修时曾经更换过。

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4月20日8时30分集贤县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平均风力为5-6级,阵风7级以上;11时10分,升级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集贤县政府工作人员表示,具体伤亡等情况正在统计中。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