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最高10元!这里行政事业单位开放停车场,方便又划算
2021-04-21 09:27
来源: 央视财经

24小时最高10元!这里行政事业单位开放停车场,方便又划算

人工智能朗读:

央视财经2021年4月21日消息 根据广西南宁市政府统一部署,4月20日,南宁市首批8家行政事业单位向社会开放共享停车场,共计233个泊位,以缓解市民停车难问题。

目前开放共享的行政事业单位停车场主要集中在青秀区,分布在贤宾路、金洲路、桂春路南二里、东葛路、民主路等。首批8家开放共享停车场的行政事业单位分别是南宁市交警支队42个泊位、南宁市科协13个泊位、南宁市教育局42个泊位、南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10个泊位、南宁市司法局37个泊位、南宁市财政局56个泊位、南宁市民政局18个泊位、南宁市人社局15个泊位,总共233个泊位。

向社会开放时间在工作日夜间、周末及法定节假日,满足周边小区居民停车需求。根据《关于优化调整南宁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停车收费标准为:前2小时5元,之后每小时1元,24小时最高限价为10元。

开放共享的行政事业单位停车场入口处都设置有专用标识牌,注明有开放时间、收费标准等信息。车主停车的时候可以关注“慧泊车服务”微信公众号,提前了解各停车场的剩余车位数及开放时间。入场停车有两种方式:一是在线预约停车位,二是到现场扫码入场。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