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7户家庭入围!深圳新一批安居房轮候合格申请名单公示
2021-03-30 14:5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7097户家庭入围!深圳新一批安居房轮候合格申请名单公示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3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窦延文)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完成了最新一批安居型商品房轮候申请家庭(含单身居民,下同)核查,此批共核查7308户申请家庭,其中合格家庭共7097户,合格申请家庭名单及相关信息自3月30日至4月13日在深圳政府在线网站和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公示。

深圳市住房保障署提醒,对本次公示无异议,以及有异议经复核符合申请条件的申请家庭,该署将根据《轮候与配售办法》规定的轮候规则,按照备案回执编号的先后确定其日常轮候排序,载入轮候册,依序排在轮候册末位申请家庭之后。有关配售房源的情况,请关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门户网站发布的配售通告。

轮候期间,在册轮候家庭的住房、人口、人才认定、户籍、婚姻、抚恤定补优抚和残疾等情况发生变化的,应当自发生变化之日起30日内,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住房保障服务”在线提交信息变更申请或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提交信息变更。

对于弄虚作假、虚报瞒报等违法违规行为,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将依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等相关法规规定查处。

(原标题《7097户家庭入围!深圳新一批安居房轮候合格申请名单公示》)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