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315被曝光的小龙坎火锅 深圳门店情况如何?我们替你来突查了
2021-03-17 19: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期三查餐厅|315被曝光的小龙坎火锅 深圳门店情况如何?我们替你来突查了

现场快检

严格落实食安监管要求形成食安社会共治局面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市场稽查局局长洪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获知央视315晚会曝光了深圳4家企业分别涉嫌在手表维修乱收费、人脸数据采集等方面侵害了消费者权益后,深圳市市场监管局连夜行动,第一时间对4家企业展开调查。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市场稽查局局长洪隽接受记者采访

“本次315晚会虽然没有直接曝光深圳的食品餐饮单位,但深圳市场监管部门还是根据异地市场监管部门所发现的食安舆论情况,快速进行对照检查、举一反三。今天检查的这家盐田区小龙坎壹海城店,总体情况做得规范,从食品安全制度落实、后厨卫生管理、食材快检结果等工作来看都做得不错。接下来,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市场监管部门将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监管的要求,继续通过‘星期三查餐厅’直播式执法,让更多的社会人士不断加入到食品安全监管之中,有效形成社会共治的局面,从而让深圳的食品安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洪隽说道。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