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315被曝光的小龙坎火锅 深圳门店情况如何?我们替你来突查了
2021-03-17 19: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期三查餐厅|315被曝光的小龙坎火锅 深圳门店情况如何?我们替你来突查了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市场稽查局局长洪隽现场检查

经检查,小龙坎壹海城店各项食品安全、后厨卫生管理落实到位,但存在顾客投诉机制落实不到位、仓库内存放食品离墙距离不足、部分物品摆放标识不够完善。现场,执法人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予以记3分的处罚决定,并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

消费者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均可有效维权 

当记者问及消费者应如何进行有效维权时,执法人员赵宏刚表示,消费者若在消费过程中碰到相关问题时,可以拨打12315消费者投诉热线或者12345市政府热线投诉均可。“消费者也可以在线下直接到所属属地的监管所进行现场投诉,一般相关工作人员会在5—7个工作日内对相关投诉问题进行核查处理。”赵宏刚说道。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

现场,“一街一车一室”派出快检车对小龙坎壹海城店的生菜、菠菜、番茄、黄瓜4种食品原材料进行快速检测。经检测,结果均为合格。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