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315被曝光的小龙坎火锅 深圳门店情况如何?我们替你来突查了
2021-03-17 19: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期三查餐厅|315被曝光的小龙坎火锅 深圳门店情况如何?我们替你来突查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7日讯(记者 曾剑星 潘润华 翁瑞峰 廖章霖 见习记者 王莉琳)近日,由于江苏某地小龙坎门店被曝存在食品安全问题,该事件引发广大市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小龙坎随后发布致歉声明,并对涉事门店立刻进行停业整顿处理。3月17日上午,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星期三查餐厅”执法行动走进盐田区,对小龙坎壹海城店进行突击检查。

据了解,本期“星期三查餐厅”执法行动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市场稽查局局长洪隽带队。

小龙坎壹海城门店

部分细节问题需整改记3分处罚

执法行动中,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盐田监管局海山所执法人员赵宏刚按照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对小龙坎壹海城店的后厨卫生、食材存放、加工制作、仓库管理、人员健康管理等食品安全各个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