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看展指南来了!在深过年这些大展千万别错过
2021-02-01 08:01
来源: 深圳晚报
人工智能朗读:

春节看展指南来了!在深过年这些大展千万别错过


6

亮点6

中小艺术机构带来意外惊喜

推荐:东湖公园盆景世界书画苑“纳美迎新:林墉绘仕女题材精品展”、国风美术馆“深圳四十品”大展

由嘉赏文化机构主办的“纳美迎新:林墉绘仕女题材精品展”将于新春期间在东湖公园盆景世界书画苑展出,画坛大家林墉从1978年至2006年期间创作的仕女题材作品露面。展品数量不多,皆为精品佳作,尤其是巴基斯坦题材作品让人惊艳。

位于观澜的中国版画博物馆有5个版画展览,特别值得注意的是1号展厅有包括丢勒、毕加索、戈雅、米罗、夏加尔等国际性大师的原作,是该馆收藏以来首次展出。

正在国风美术馆举行的“深圳四十品”大展将跨年举行至2月底。艺术家黄敬松创作的40米长卷《鹏城胜景图》(又名《深圳百里图》)从东到西全景展示深圳全景,气势恢宏,史无前例,不可错过。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