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名厨师竟这样试菜!顾客看后大呼反胃!视频曝光...
2020-11-24 15:22
来源: 深广电第一现场
人工智能朗读:

这名厨师竟这样试菜!顾客看后大呼反胃!视频曝光...

深广电第一现场2020年11月24日讯 现如今,深圳很多餐馆的厨房都是透明式设计,可以让顾客看到后厨的情况,吃得更加安心放心。

11月22日晚上,市民黄先生和朋友在松岗一家餐馆用餐,不过,他透过玻璃看到厨房内的一幕,手里的饭菜瞬间不香了,甚至有些反胃。

看到厨房一幕

饭菜不香了

厨房中,两位没有佩戴口罩的厨师正在炒菜

黄先生:拿勺子尝那个菜,又放下去几次了,我朋友就看不下去了。

黄先生朋友坐的位置正对厨房,见厨师几次用炒勺尝味,他便拿出手机拍摄,仅仅过了20秒,这名厨师果然又从锅里舀了勺汤尝味,随后又将勺子翻面。

黄先生:特别是汤里,搞的那么不卫生。喝了倒别的地方可以,你不能倒回里面去。

当事厨师:

合伙人点新菜需要试味

11月23日中午,记者在这家餐馆待了40分钟,厨房内的厨师全程均佩戴口罩,而黄先生视频中的厨师也没有出现尝菜的动作。

▲记者看到厨房内厨师均佩戴口罩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