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35年2千万飞行里程 南航空姐告别蓝天生涯哽咽说广播
2020-10-29 19: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35年2千万飞行里程 南航空姐告别蓝天生涯哽咽说广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7日讯(记者 陈致远 通讯员 孙海英)“不舍蓝天,不忍告别,所幸,告别亦是开始,所幸,35年,3万多个飞行小时,2千万飞行里程,没有辜负与旅客的每一程的相遇。”

2020年10月25日,凌晨4:30,任永芳与往常一样,怀着期待和兴奋起床,认真化妆,穿戴整齐,准备飞行,但与往常不一样的是,今天执行的CZ3151是她飞行生涯的最后一个航班,这是她的最后一次凌晨早起。

7:50,伴随着那声熟悉的:你好,欢迎登机,任永芳与往常一样,熟练地开始客舱服务。与往常不同的是,今天的航班上有离别的味道。客舱里有鲜花,有蛋糕,还有一张张熟悉的面孔,那是她曾经带过的徒弟们,她们悄悄买机票陪师父飞最后一班。

不知不觉,竟然飞了35年。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