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前代泊车兴起!“赶时间”催生“新行业”
2020-10-28 19:5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医院前代泊车兴起!“赶时间”催生“新行业”

调查二:代泊车呈无序态势

记者走访发现,目前在医院门前代泊车人员大多来自乐意泊、安达、E代驾以及一些个人代驾人员,普遍报价一单业务49元,免费停车一小时或两小时,超出免费停车时间每半小时8元起累加。

北大医院停车场保安员告诉记者,很多代泊车接单后,就是代替排队,然后将车停进医院停车场。

一名代泊车人员和记者谈价时说,49元是大行情,也是从代驾起步价得出的价格,最低优惠价格40元。因为代泊车没有门槛,也没有限制,所以穿件代驾马甲,就可以在医院门口招揽生意。

记者采访了解到,代泊车业务是代驾公司的扩展业务,已经开展两年了。近期,在医院附近呈现火热趋势,因为没有行业规范和要求,所以很多代驾公司、代驾个人都在开展代泊车工作,目前存在一些价格、免费停车等无序竞争现象。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