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无缝连接地铁留仙洞站 南山又一新地标即将崛起 大量优秀企业入驻

2020-08-03 14:47来源:蛇口消息报

原标题:无缝连接地铁留仙洞站,南山又一新地标即将崛起,大量优秀企业入驻,就在这里

蛇口消息报2020年8月3日讯

7月31日,创智云城产品发布会暨港企进南山活动举行,记者获悉,该项目一、二、三期位于留仙洞战略性新兴产业总部基地,共包括136万平方米的新兴产业空间,涵盖约70万平方米研发办公、20万平方米商务公寓及10万平方米配套商业三大业态。

作为“深圳市投资推广重点园区”,将为深港科创企业提供优质的载体空间和园区服务。目前,约4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创智云城一期已经竣工。

创智云城

是深圳市投资推广国际化重点园区和深圳市国资委十大创新载体,以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为重点发展方向,为深圳产业转型升级和布局优化提供重要空间保障。

自今年初开始招商以来,该园区已经吸引了包括成谷科技、复旦微电子、深智城集团、拓安信、通用测试等50余家行业优秀企业入驻。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创智云城面对全球经济下行的不利形势,半年时间销售8万平方米,突出重围,实现良好开局。

借创智云城发布会的契机,深圳市商务局组织包括怡和集团、毕马威、保诚科技等30多家优秀港企走进南山,走进创智云城。

据介绍,创智云城分三期开发建设。

●一期建设41万平方米研发办公;

●二期约67万平方米,除研发办公核心产品之外,将打造商务公寓、中心广场、会议中心、大型商超、运动设施等公共配套,项目计划2022年建成;

●三期约28.6万平方米,匠心设计地标级双子塔——两栋超高层甲级办公楼与地铁5号线留仙洞站无缝连接,计划2024年建成。

留仙洞战略性新兴产业总部基地

是深圳市17个重点开发片区之一,规划建筑面积500万-600万平方米,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导产业,未来将形成超3000亿元的产业集群。目前,已入驻大疆天空之城、特建发、乐普医疗、天珑移动、优必选、深信服、光峰光电、航天工业等10多个项目,正如火如荼加快建设。

看到这里

想必你已经对留仙洞的未来

充满期待了

关于留仙洞

你有什么想说的?

欢迎留言区告诉我们

来源:消息报记者 蒋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