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服务群众“零距离” 盐田街道基层文明实践活动丰富多彩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服务群众“零距离” 盐田街道基层文明实践活动丰富多彩

分享

随着文明实践工作的持续开展,盐田区各街道、社区以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契机,结合群众实际需要,运用基层优势资源,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开展活动,努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基层取得新成效。

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各项活动

用活基层战斗堡垒 让阵地“动”起来

盐田街道各实践所(站)运用本地资源优势,做实做强街道、社区党建论坛两级讲学体系,培育“宣讲名师”“百姓名嘴”,依托街道、社区图书馆等阵地,打造基层读书品牌,让党的最新理论政策与基层“零距离”,让居民群众春风化雨般理解和接受。

为进一步弘扬文明新风,丰富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各实践所(站)以基层实践和群众需求为导向,每周制定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菜单,涵盖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健体服务和志愿服务等五大类别,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同时在各实践所(站)内设置照片墙,张贴社区活动照片,进一步加强基层群众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实践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实践氛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