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服务群众“零距离” 盐田街道基层文明实践活动丰富多彩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服务群众“零距离” 盐田街道基层文明实践活动丰富多彩

分享

随着文明实践工作的持续开展,盐田区各街道、社区以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契机,结合群众实际需要,运用基层优势资源,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开展活动,努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基层取得新成效。

健全组织体系 让软件强起来

盐田街道还打造了体系完整、分布合理的基层新时代思想教育引领架构,构建了街道、社区两级联动机制,其中,街道文明实践所主任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担任,社区文明实践站站长由社区党委书记担任。

实践所开展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是一个系统工程,也是一个长期的建设过程,健全的制度体系与持久的推动力是保证实践活动有序开展的关键。盐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分别建立健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活动开展、队伍建设、场所维护、资料管理、效果评估等制度,做到重要制度张贴上墙,普通制度编印成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