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做好防疫“四部曲” 深圳各区让市民安心观影

条评论立即评论

做好防疫“四部曲” 深圳各区让市民安心观影

分享

近日,国家电影局发布消息,低风险地区电影院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阔别半年后,深圳各区影院陆续对外开放,不少影迷们也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约上三五小伙伴,早早的在网上预约。影院复映准备工作做得如何?防疫措施是否到位?深圳新闻网记者带你到各区电影院看一看。

南山区:观众入场需出示健康码和身份证

广东省优秀电影五元观影活动。

7月20日上午,位于南山万象天地的深圳百老汇电影中心举行“走,看电影去——广东省优秀电影五元观影活动”,号召全省影院有序复工复产,带动广大久违的影迷重回影院。据了解,这是疫情发生以来,深圳的首场电影放映。

疫情防控期间,观众入场需要出示健康码和身份证并配合测量体温。影院内,观众间隔相坐,影院用消防安全胶带套在间隔的座位上,以示提醒。

据悉,收到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后,南山区立即启动一系列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工作,筹备政策宣讲会,将影院复工政策及时、全面地传达给辖区各影院,协助各影院开展恢复开放的准备工作,筑牢影院安全复工防线。

为方便电影院报备恢复开放情况,南山区还设计了针对电影院恢复开放的在线报备系统,各电影院使用手机即可快速报备。截至7月20日晚7时,深圳百丽宫影院有限公司(万象天地百老汇电影中心)、万影影业(深圳)有限公司深圳湾分公司报备于7月20日恢复开放,另外12家电影院报备近日恢复开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