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好消息!这些加油站夜间时段大优惠,有中石化中海油的哦

2020-07-09 08:58来源:晶报

原标题:好消息!这些加油站夜间时段大优惠,有中石化中海油的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07月09日讯 深圳车主们现在夜间加油有优惠哦!据深圳生态环境微信公号8日消息,只要你在夜间特定时段加油,最高可优惠1.5元/升。

据悉,臭氧是深圳市夏季首要大气污染物,油气排放则是形成臭氧的重要来源,因此控制加油站油气日间排放尤为关键。按照生态环境部《关于印发<2020年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攻坚方案>的通知》要求,深圳市生态环境部门和各成品油供应企业提早部署,全力应对。日前,市生态环境局发出通知,鼓励各加油站采取经济鼓励政策,引导车主夜间加油,尽量避开白天高温时间,减少VOCs排放。

目前,各加油站经营单位积极响应,实施鼓励政策引导车主夜间加油。

夜间加油优惠的商家名单↓

夜间加油有哪些好处呢?

1、夜间加油,避开日间高温高辐射时段,既可降低VOCs的挥发速率,也可减缓VOCs向臭氧转化的速度,能有效降低臭氧污染。

2、对车主来说,夜间加油时,汽油的体积比较小,且能避免因起泡与快速挥发造成的经济损失。

3、鼓励夜间加油还可有效分流日间加油高峰,减少加油排队的时间,提高社会运行效率。

4、夜间卸油、加油过程可避免高温和阳光直晒,安全系数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