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4岁哥哥把蟑螂药当“糖”喂弟弟,结果...家里这些东西千万要放好

2020-07-08 14:19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深广电第一现场2020年7月8日讯 小宝宝喜欢用嘴巴来感知这个世界,只要小手够得着的东西仿佛都要塞到嘴里尝个味道才行,发生误吞异物的危险也显然增加。家里有两个年龄相仿的宝宝,更要加倍小心。近日张女士家发生的一幕,让家里人都吓得不轻。

哥哥给弟弟喂了蟑螂药

6月26日,早上六点半,深圳市妇幼保健院急诊科接诊一名两岁男童,因误食蟑螂药紧急入院。据患儿家长张女士介绍,当天一对儿子起了个大早,本来在客厅一起看动画片,当张女士走出厨房时,却被眼前的这一幕惊呆了!!

4岁哥哥把蟑螂药当糖果喂给2岁的弟弟吃,手里只剩了半包了……

弟弟变得面色红润、烦躁不安

看到这种情况的张女士,立即带着孩子前往医院就诊。医生了解情况后,立刻给孩子催吐,所幸,弟弟服用的量不算多,经过急救后并无大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