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龙岗公开招聘50名公办幼儿园教研员!应届毕业生、社会人员都有机会

2020-07-08 22:30来源:晶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8日讯晶报记者杨德琦)据深圳龙岗教育微信公号7月8日消息,为加强深圳市龙岗区公办幼儿园的师资队伍建设,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2020年面向应届毕业生、社会人员公开招聘50名公办幼儿园教研员,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其中,招聘应届毕业生25人(最高学历在2017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获得);社会人员25人(最高学历在2017年9月1日之前获得)。

有意向者可于7月20日18点前将报名材料电子档按顺序排列,发送至指定邮箱(jmn2019@lg.gov.cn),邮件主题请命名为“姓名+电话号码+应届毕业生/社会人员应聘”字样。

报名成功后,由龙岗区教育局组织专家对报名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按照报名情况、基本条件、查阅材料等综合情况,择优确定进入综合考核的人员,并将通过短信或电话等告知。综合考核于将7月25日进行。综合考核成绩设置合格线,合格线以上人员依据综合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通过后将对应聘合格的报考人员名单进行公示。薪酬待遇方面参照市区公办幼儿园聘用教职工工资方案执行。

■附:深圳市龙岗区2020年公开招聘50名公办幼儿园教研员招聘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