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地铁16号线进展再更新!设站24座 预计2023年建成通车

2020-05-27 20:10来源:深圳新闻网

为减少对周边居民和车辆通行带来的影响,项目部积极部署:

1

联动管廊二工区,积极与设计院、产权单位沟通优化方案,多次与深铁建设集团、上海地铁咨询监理公司等单位联合召开专题会议,以推动工程进展;

2

主动与龙岗区交警大队和龙红格社区有关人员深度对接,协助指挥交通,力争最大限度保障市民便捷出行;

3

在交通疏解施工前,项目部对作业队伍及施工人员进行倒边前安全交底和防范措施,确保了此次交通疏解安全顺利。

▲综合井4周边布置及现状

本次交通疏解道路导改的顺利完成,实现了综合井4施工场地全部围蔽,为后续工程施工打下坚实基础。

最新进展:

截至目前,全线已完成围护结构95%;土方开挖已完成64%;主体结构已完成33%。其中,已实现3个区间贯通,9台盾构正常掘进。

目前全线推进车站主体、盾构和场段施工,预计2023年建成通车。届时,不仅为龙岗、坪山人民带来更便捷的出行,还能进一步促进沿线区域的经济,为深圳“东进战略”助力!

素材来源:中铁建南方公司&深圳市轨道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