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遗忘”28年房子后续:住户又失联了,知情人说出房子新线索…

2020-05-17 21:42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小区保安员:林先生一家也是

从别人手上购买的房子

据了解,住户林先生一家是在2002年左右搬进这处房屋的,不过现任的物业公司是在2018年接手的该小区。今天采访中,物业公司表示,接手时林先生一家就一直在缴纳物管费等费用,他们也一直都以为是普通的住户。

交谈中,记者从小区保安员那里了解到一个关键信息。小区保安员说,昨天住户林先生的儿子给他们打过电话,说这事儿报道以后,他父亲被气得住院,因为他们住在这里也是有理由的。

住户林先生一家之前一直都说这房子是自己的,如果有合理理由,为什么不站出来主张权利呢?目前,维权方正在办理房产证,关键点是如今的开发商宝安集团,要核实相关交易信息,事隔多年,确权会不会成为难题?还有没有其他办法呢?

在华天花园,记者随机采访几位居民,他们都表示看过媒体的报道,现在这事儿都成了大家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其中,证据是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