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2000名男青年的“爱情”始于网游,陷于交友,终于被骗

2020-05-15 08:13来源:南方网

什么是网络交友游戏诈骗?

这30人就职于深圳市某宇拾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某宇公司),公司的主要业务是手游《雪刀群侠传》的推广营销。

而公司的所有收入来源于游戏玩家的充值,为了吸引更多的玩家加入游戏,并诱骗充值,某宇公司无所不用其极。

“炸群”,将玩家引流到目标游戏

所谓“炸群”,就是在某个游戏群内集体吐槽,将玩家从原游戏引流到目标游戏中。

正如前文中小刘在“红警游戏交流群”中所经历的,某宇公司的推广们首先在其它游戏中创建公会,招募小刘这些会员加入微信群,而群里某宇公司的推广员占半数以上,静静潜伏,为以后“炸群”做准备。

在“炸群”过程中,员工扮演不同角色,按照话术本,在群里给小刘这些真实玩家上演了一出出“炸群”大戏。

炸群话术

“炸群”结束后,会有推广员添加玩家好友,进一步引导玩家下载《雪刀群侠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