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地铁6号线站点信息来啦!现公布光明段两站出入口

2020-05-11 08:47来源:深圳新闻网

凤凰城站站外可逛的地方,小编给你们选了两个好去处——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光明新城公园。

光明文化艺术中心位于深圳市光明区,为EPCO+PM(设计勘察管理、采购、施工和运营一体化),由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建。项目定位为区级文化艺术中心,总建筑面积13万㎡。其中包含演艺中心(含大剧院及剧场)、文化综合中心、图书馆、美术馆、城市规划展览馆。

光明新城公园(原牛山公园)是位于光明新城中的生态型区级市政公园,园区内有光明人口文化公园,紧邻光明群众体育中心,周边建筑也很有美感。园内植被覆盖,桃林一整遍,还有簕杜鹃,竹林,分散草坪到处可以坐一坐。它拥有完整的游览环路、登山健步径、特殊体验径以及自行车游览道,彰显着这是一座充分展示了光明新城绿色、人文、科技理念的公园。

目前,地铁6号线(含一期、二期)正在进行有条不紊的验收工作。

素材来源:中铁建南方公司&深圳市轨道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