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北方到奥特迅公司调研 创新举措支持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0-05-09 09:1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戴北方到奥特迅公司调研 创新举措支持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戴北方到奥特迅公司调研 创新举措支持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甘霖)5月8日,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到深圳奥特迅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推动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实现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奥特迅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力自动化电源研发、制造与服务的技术主导型企业,专注于先进电力设备及其材料的研发、制造及应用。调研中,戴北方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并现场召开座谈会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南山、宝安、龙华、坪山各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作出了回应,表示将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共同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戴北方表示,各区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在发挥好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的同时,也要发挥好政府“有形之手”的作用,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依法依规、创新举措为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坚定信心,着眼长远,努力克服当前困难,瞄准产业、技术最前沿,积极开拓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影响力,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