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测评①|深圳各大商场图鉴:疫情期间,停车到底难不难?
2020-04-25 09: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网测评①|深圳各大商场图鉴:疫情期间,停车到底难不难?

2. 信兴广场(地王大厦)

信兴广场又称地王大厦,以前曾是深圳地标性建筑。停车场有两层,外加地面有少量停车位,共约900个停车位,但负一楼仅对月卡车主开放。

深圳新闻网记者在停车场里转了几圈才找到停车位,而且有不少车辆存在违停现象。

负二楼停车场只有大约25个充电桩供电动车主使用,记者考察当天已经没有空余充电桩可供使用。

记者采访了一位刚停完车的车主,他表示车位较窄,不太好停,且由于有车停在行车道上,加大了停车难度。停车场内指示路标很多,但灯光比较暗,且路面存在大量井盖,影响驾驶体验。

该停车场收费情况为前15分钟免费,第一个小时15元,之后每小时递增5元,60元封顶,支持微信、支付宝扫码付款。值得一提的是,停车场内提供免费wifi供车主扫码缴费。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