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测评①|深圳各大商场图鉴:疫情期间,停车到底难不难?
2020-04-25 09: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网测评①|深圳各大商场图鉴:疫情期间,停车到底难不难?

1. 京基100KKmall

京基100KKmall作为深圳第二高楼,拥有4层地下停车场,总共2100余个车位。记者于工作日前往该商场,一直开到负四楼才在角落里找到了车位,可见商场的人流量之大,停车位数量紧张。

停车场每一层都分布了大量充电桩,电动车主基本不用担心充电问题。另外,停车场在负二楼还配备了特斯拉专用充电桩。

记者驾驶一辆大型SUV,待停车完成后,车两边还有10cm左右空间。在行车道上,车辆会车不会显得很拥挤,但是停车场内部弯道很多,通往不同商铺的出口比较密集,容易错过路口。不过停车场内有智能寻车系统,不用担心找不到车的停放位置。

该停车场收费情况为前15分钟免费,第一个小时15元,之后每小时递增5元,60元封顶,支持微信、支付宝扫码付款。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