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持优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2020-04-23 09:2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强支持优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戴北方到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强支持优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深圳特区报2020年04月23日讯 22日,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带队前往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问题。

据格林美方面介绍,格林美是一家以废旧电池回收与动力电池材料再制造、钴镍钨金银等稀缺金属资源回收与硬质合金制造、电子废弃物循环利用、报废汽车综合利用、环境治理为主要业务的废物处理企业,拥有完整的稀有金属资源化循环产业链,年回收处理废弃物资源总量400万吨以上。其超细钴粉、三元动力电池前驱体材料分别占据世界行业的50%与20%的市场份额,是中国上市公司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目前,格林美已经在中国多个城市建成16个循环产业园,同时积极参与全球废物循环利用产业合作。

随后,企业负责人还与市发改委、市金融办、宝安区有关职能部门就建设高水平研发中心、降低再生资源行业税费、发展融资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戴北方表示,深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循环经济、绿色发展。作为绿色经济领头羊,格林美多年来专注废物处理循环利用,近年来发展迅猛,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应当给予充分肯定,社会各界、各职能部门也应对企业发展给予更大力度的支持、更优质的服务。希望格林美继续加强创新,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市政协也将继续跟踪、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助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为深圳、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循环经济、绿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周元春)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