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安乐社区党委“五字工作法”为企业复工复产“遮风挡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安乐社区党委“五字工作法”为企业复工复产“遮风挡雨”

分享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安乐社区党委形成了“责、严、联、助、帮”五字工作法,全力助推“无疫小区”创建。截至目前,辖区企业复工率达100%,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走在了全区前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叶梅)南头街道安乐社区是一个新兴园区型社区,由智恒产业园和嘉进隆汽车城组成,企业员工近一万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安乐社区党委形成了“责、严、联、助、帮”五字工作法,全力助推“无疫小区”创建。截至目前,辖区企业复工率达100%,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走在了全区前列。

image.png

党员先锋队

“责”任在心,强化担当

社区疫情防控三人指挥小组突出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每天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再研判、再部署,带领辖区党员干部,全力服务保障辖区企业复工复产,以执着的坚守、无悔的付出,守好社区“安全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区人资局、区规土局以及街道支援小组成员用温度跑出企业复工复产“新速度”。至今,社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零报送”,成了名副其实的“无疫小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