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返校必申报!高三、初三师生健康信息申报开始啦

2020-04-21 11:56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1日讯 据“深圳教育”微信公众号消息,全市所有师生员工在返校前必须进行健康信息申报,符合条件的才可以返校。初高中学段所有教职员工及高三、初三所有学生,在4月21日开始进行健康信息申报,其他学段师生员工在此期间暂不申报

温馨提示:

每位师生员工只申报一次,不符合条件的需待符合条件后重新申报,学校将根据健康信息申报的情况,确定返校师生员工的名单,所以一定要如实、准时申报,以免影响返校哦!如何申报一起来看看吧↓↓

01

关注“深圳教育”即可申报

微信关注“深圳教育”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健康申报”即可申报。

扫码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即可关注“深圳教育”


02

师生员工操作指引

(一)学生登记

第一步

在开学专区,点击“学生登记”进行自主申报和实名认证。


第二步

进入“开学学生登记”页面,点击“马上登记”进入登记界面,填写班主任姓名和手机号码后点击“下一步”,请选择对应的班级,进入健康申报卡界面。


第三步

请根据实际情况完成健康信息申报,包括选择家庭住址、申报健康情况、填写监护人姓名。


第四步

健康信息申报后,请勾选申报承诺,点击“生成师生健康码”即可完成健康申报。

(二)教职工登记

第一步

在开学专区,点击“教职工登记”进行自主申报和实名认证。


第二步

点击“马上登记”进入登记界面,填写学校管理员姓名和手机号码(学校管理员姓名和手机号码请询问学校获得),点击“下一步”,请选择对应的学校,进入健康申报卡界面。


第三步

请根据实际情况完成健康信息申报,包括选择家庭住址、填写所在部门、申报健康情况。


第四步

健康信息申报后,请勾选申报承诺,点击“生成师生健康码”即可完成健康申报。


03

师生健康卡信息查询、更新

完成“开学登记”后,可查看师生健康申报信息。若师生本人的健康情况发生变化,可更新健康申报信息。

第一步

在开学专区,点击“师生健康卡信息”,进入师生健康卡人员列表。


第二步

点击“查看列表”,可查看对应人员的健康申报记录。


第三步

若不符合返校条件,需在符合条件后,点击“重新生成健康卡”再次申报。

更详细的操作指引可在“深圳教育”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健康申报”-“申报指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