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抗疫勇士归来,听听他们在武汉方舱医院的抗疫故事

2020-04-09 10:51来源:深圳新闻网


管骅:1个月为至少700人次进行了防护服的检查指导工作

古人有云,三不能避:“为民请愿,为国赴难,临危受命”!自从新冠肺炎阻击战开始以来,作为深圳市人民医院呼吸疾病研究所一区的护士长,管骅主动请缨第一位报名参加深圳市人民医院驰援武汉医疗队。最终幸运入选成为第一批深圳市援助武汉医疗队的成员。

在武汉期间,管骅负责的主要工作是做进舱人员的穿脱防护服推导。管理C厅的防护服穿、脱间:要发扬深圳的包容精神、服务精神,保障每一个进出舱人员安全。“与舱内6小时工作制不同,每一次上班,我都要连续工作12个小时,1个月的时间里,已经为至少700人次进行了防护服的检查指导工作。”

管骅表示:“要保证每个进出舱人员在穿戴防护服上不被感染,是我们的责任,我们的工作就是个细活,每一条暴露缝隙都必须堵死。守门的故事也许没有冲锋精彩,但一样不可或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柳娜 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