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六届一百四十四次党组会议 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硬仗
2020-04-01 09:4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协召开六届一百四十四次党组会议 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硬仗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六届一百四十四次党组会议

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硬仗

深圳特区报2020年04月01日讯 昨天,市政协召开六届一百四十四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希在深圳调研检查时的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市政协党组书记林洁出席会议。

会议提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提振信心、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市政协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严防产生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助力疫情防控;继续支持下沉基层、企业的政协干部加强调研,精准建言,为有关部门提供更多决策参考。要按照分工做好挂点服务企业工作,认真研判企业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企业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切实缓解企业的困难和压力,加大力度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加强各级政府出台的惠企政策的宣传,进一步强化民主监督,推动各项惠企政策更好落地,让企业切切实实受惠。要继续做好对口帮扶工作,发挥政协优势,聚焦产业帮扶、劳务合作、民生事业帮扶等,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政协贡献。(记者周元春)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