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初中生 深外第二期精品课读特上线啦

2020-03-30 18:51来源:深圳特区报

编者按:为了更好地助力全市中小学生“停课不停学”,读特联合深圳外国语学校等名校,把名师请到家。即日起,深外第二期精品课堂在读特重磅上线,为广大学子提供优质的网上课程资源。

本期重磅推出的深外精品课共7节,全部来自初中年级,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生物、道德与法治等科目。此次深外精品课主讲的教师全部是师出名校、朝气蓬勃的青年教师。

深外校长罗来金表示,在线教学对老师、学生和家长来说都是挑战,学习的环境变了,教与学的模式也要随之改变,相信深外的老师们能积极应对,以专业的态度、敬业的精神和超卓的职业素养,给学生们带来精彩的线上课堂。

深外初中部青年教师优质课课程表

陈丽

深圳外国语学校初中部道德与法治教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本、硕期间曾获“省优秀毕业生”称号,一、二等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奖学金等。加入深外一年多,担任道德与法治学科教学及班主任工作,学科功底扎实,教学方式灵活有趣,班级管理尽心尽责,深受学生喜爱。

教学理念:以灵魂影响灵魂,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任敏

2018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目前担任初中语文教师及班主任。入职一年多来,踏实勤勉,专注教学,愿带领学生感悟语言文字之美,用耐心与关注静待花开。

周少英

深圳外国语学校初中部数学教师,首都师范大学数学教育专业硕士毕业。曾获深圳市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数学学科初中教育组三等奖、深圳市初中数理化微课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优秀奖、深圳市直属学校新任职教师培训“优秀学员”,培训成果展示“说课比赛”优秀奖等。

钟羽珊

深圳外国语学校初中部英语教师。初中、高中均就读于深圳外国语学校,由高中部保送至厦门大学,后保研至中山大学。本着对英语学科的热情,教学上积极学习、认真钻研,重视与学生的课堂互动,培养学生对语言的兴趣。她辅导的学生们曾在全国英语二十一世纪英语演讲比赛、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及其他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贺桐杰

深圳外国语学校初中部物理教师,现任初二(2)班班主任,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参加工作半年以来,积极向学校前辈教师学习,在师傅和科组同事的指导下不断成长。对教学有着独特的认识,坚信快乐的学习能够唤醒学生对物理知识本质的一种探求。

唐胜萍

深圳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历史老师,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教育硕士。2018年入职深外以来,担任历史学科教学及班主任工作,开设过《历史中的烟火味》《解密国宝》等第二课堂。曾获校级微课制作大赛二等奖。学科功底扎实,教法灵活,教态亲切自然,深受学生欢迎。

黄靖怡

深圳外国语学校初中部生物教师,中共党员,初二生物备课组长,班主任。曾获2019年深圳市中小学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三等奖。关爱学生、爱岗敬业、热爱生活。

教学理念: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得到最合适的发展。

名师精品课收看指引在此:

快快点点看看

第一步:

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

下载读特客户端

第二步:

打开读特客户端,点击“教育”频道

第三步:

教育频道置顶位置就可看到“读特·名师云课堂”

点击!

播放!

观看!

必须滴!

另外!

“发现”频道也可直接找到“深外云课堂”

点击进去就可以听课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