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视频:深圳女子醉驾开出几十米连撞3车 所幸无人伤亡

条评论立即评论

视频:深圳女子醉驾开出几十米连撞3车 所幸无人伤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9日凌晨3时13分许,深圳交警接报称,在福田区民田路购物公园路段有一起两车事故。执勤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事故为四车事故,驾驶号牌为粤V****8小车的驾驶员陈某枝浑身酒味,有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嫌疑。

原标题:出了酒吧开出几十米 女子醉驾连撞3车

深圳特区报2020年3月30日讯 3月29日凌晨3时13分许,深圳交警接报称,在福田区民田路购物公园路段有一起两车事故。

执勤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事故为四车事故,驾驶号牌为粤V****8小车的驾驶员陈某枝浑身酒味,有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嫌疑。

执勤民警立即对陈某枝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检测结果为215mg/100ml。随后民警立即将其带至医院抽取血样,血液酒精含量为234.2mg/100ml。

据陈某枝供述,3月28日22时许,陈某枝和其表姐约了两个朋友在福田区民田路西西里酒吧喝酒,几人喝了一桶半的啤酒,陈某枝表示自己喝得有点大,记不清是什么时候离开酒吧的,只知道酒吧服务员在门口给其找了代驾,但陈某枝觉得不是正规平台的代驾,就没有同意。

于是,陈某枝驾驶粤V****8号牌机动车从西西里酒吧停车场出发,结果开了几十米便先后撞到了护栏和三辆小车,没过多久交警到达现场将其查获。

找代驾要通过正规平台找,这点倒是意识到了,那酒后不能开车的道理怎么就没意识到呢?交警部门表示,严查酒驾不是为了处罚,而是为了防止因酒驾引发交通事故,是为了保护司机和无辜的受害者,更是为了保护那一个一个完好的家庭。交警部门再次强调,深圳每天都有“猎虎”行动,交警随时可能出现在酒后开车的你的身边。

(记者解树森文/图/视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