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湾航道疏浚工程环评公示延期至4月8日

2020-03-27 18:04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湾航拍图(深网资料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鸿冰)3月27日,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该局发布的《深圳湾航道疏浚工程(一期)环境影响报告书送审稿公众参与公告》因下载链接有误,对此公告延长公示期,自3月25日发现之日起十个工作日,至4月8日截止公示。(深网报道:http://in.sznews.com/content/2020-03/26/content_23003428.htm

 

深圳交通运输局在官方网站发布公示时间延长的公告

延期公告中表示,3月19日,深圳交通运输局在网站发布《深圳湾航道疏浚工程(一期)环境影响报告书送审稿公众参与公告》;3月25日,有市民来电指出该公告提供的下载链接有误,该局立即对下载链接进行了更正。为进一步保障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参与权,该局决定延长该公示时间,从2020年3月25日起,公示期为十个工作日,截止日期至2020年4月8日。

 

公告原文如下: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深圳湾航道疏浚工程(一期)环境影响报告书送审稿公示时间延长的公告


我局于2020年3月19日,在网站发布深圳湾航道疏浚工程(一期)环境影响报告书送审稿公众参与公告(网址:http://jtys.sz.gov.cn/zwgk/jtzx/tzgg/202003/t20200319_19064921.htm),公示期按规定为十个工作日(即截至2020年4月2日)。

2020年3月25日,有市民来电指出该公告提供的下载链接有误,我局立即对下载链接进行了更正。为进一步保障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参与权,我局决定延长该公示时间,从2020年3月25日起,公示期为十个工作日,截止日期至2020年4月8日。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其他方式,对本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提出意见建议。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相关环保要求,根据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意见建议,对该项目作进一步研究论证。

 

特此公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3月27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