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麻痹思想厌战情绪 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24 09:4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严防麻痹思想厌战情绪 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六届一百四十三次党组会议

严防麻痹思想厌战情绪 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深圳特区报2020年03月24日讯 3月23日,市政协召开六届一百四十三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市政协党组书记林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龙华区委书记杜玲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毫不放松、慎终如始,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不断巩固和拓展来之不易的良好势头,做到战疫情、稳经济“两手抓、两促进”,全面彻底打赢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按市政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分工,负责好分管的领域和事项,做好联系街道、企业的调研、服务工作,当好政府与基层、企业的桥梁纽带;要支持基层完善社区防控措施,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严防外来输入病例在本地传播;要更好发挥政协优势,在加快企业复工复产、达产增产步伐上深调研、优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关注疫情期间出现的心理问题、民生保障问题等,积极建言献策;要进一步加强对市政协青联、团市委界别委员的关心,推动青年委员在深圳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好作用。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黄中伟、陈倩雯、王璞、张晓莉、徐友军、王大平、王芃参加会议。(记者 周元春)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