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市领导林洁调研盐田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领导林洁调研盐田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分享

林洁强调,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毫不松懈,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潘峰)2020年3月10日上午,深圳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到盐田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调研过程中,林洁强调,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毫不松懈,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盐田区委书记陈清,区领导夏德鳌、乔宏彬参加调研活动。

林洁一行在新发富美(深圳)制衣有限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在新发富美(深圳)制衣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记者看到,长长的流水线上,戴着口罩的工人正在各自工位上紧张赶制订单,车间里一派忙碌有序的生产场景。林洁一行实地了解了在岗员工防疫管理、制衣流程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开复工后,在原材料采购、物流配送、防护物资储备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好员工安全健康,做到安全稳定生产。

“劳动密集型企业复工后的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林洁表示,企业要就复工筹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各项流程制定明确标准,在员工上下班、就餐、住宿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防控布置;相关部门要集中发力,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主动帮助企业争取相关政策扶持,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多措并举帮扶企业恢复经营和产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