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市领导林洁调研盐田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领导林洁调研盐田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分享

林洁强调,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毫不松懈,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林洁一行在周大福珠宝金行(深圳)有限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随后,林洁一行走进周大福珠宝金行(深圳)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该企业在疫情面前沉着应对、主动作为的各项疫情应对举措给予了高度肯定。林洁要求,企业要积极落实防疫主体责任,继续把疫情防控当作头等大事来抓,把防护工作落实落细,严格做好员工信息管控、健康核查,全面做好体温监测、店面消毒、人员返工、物资保障等工作,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的同时,也要及时调整策略,依托技改促转型升级,以多渠道营销手段拓展销售市场,尽可能提高产能,降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