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Tony老师上线!解决员工“头”等大事

2020-03-09 21:21来源: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

疫情爆发以来,深能环保能源生态园实行了全面封闭管理,至今,坚守岗位的员工已经寸步不离园区一月有余了。这段时间,吃住在园区的他们,理发成了一大难题,眼看着大家“发型不保”,深能环保盐田能源生态园、宝安能源生态园和公司本部的Tony老师坐不住了,纷纷主动上线,为员工解决了“头”等大事。

盐田能源生态园

二月二,龙抬头,一把椅子、一面镜子、一套剃发工具,盐田能源生态园的简易理发室开张啦。防疫先锋战斗队五人义剪小分队随即开始行动,对理发室开启自然通风,对理发用具进行消毒,清洁双手,全部使用一次性“斗篷”,确保理发过程中一“客”一换一消毒……准备工作做好后,Tony老师开启微信排号,统一戴上口罩,测量体温登记后,提拉剪推,一气呵成。本次义剪为30余名员工解决了“头”大事,大家“轻装上阵”,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中。

宝安能源生态园

这天,垃圾吊师傅石明山急匆匆找到宝安能源生态园团总支志愿者服务队,“我以前开过理发店,工具就在宿舍,我可以义务给大家理发!”大树下,一套工具,两把塑料凳,老石的“疫剪理发站”就齐活了。一个下午,老石一刻不停地为近50人修剪了精干的发型,并获得“顾客”的一致好评。老值长陈林生理完发感慨道:“老石在厂里十几年了,这么多年都是垃圾吊队伍的中坚力量,没想到理发技术也这么好!”天黑了,预约队伍里还有数十人在排队,石明山说,明天我白转夜,等我后天下夜班,“疫剪理发站”咱们继续!

公司本部

公司本部,1303会议室,临时理发室“生意”也火爆极了。公司工会邀请了两名专业的Tony老师,为近90名员工提供免费的理发服务。为减少人员聚集,理发采取提前线上预约,分时段进行,确保安全的同时,尽可能让有需要的同事都能理上发。铺上一次性地毯,坐上椅子,围上一次性“斗篷”,Tony老师一顿熟练的剪发操作后,再用吹风机整好造型,就完成了理发的全过程。临时理发师的搭建,有效解决了员工生活上的困难,帮助他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来。

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深能环保将持续聚焦员工工作生活,多举措关心关爱员工,尽最大努力为员工的健康生活、舒心工作保驾护航。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