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六届一百四十次党组会议
2020-03-03 10:3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协召开六届一百四十次党组会议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六届一百四十次党组会议

为深圳夺取“双胜利”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深圳特区报2020年03月03日讯 3月2日,市政协召开六届一百四十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出席会议。

会议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拓展,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但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阶段。市政协机关要继续绷紧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加强对机关干部职工的关心和管理,确保机关干部职工的健康安全。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广大政协委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特点,引导政协委员深入调研,聚焦企业复工复产达产遇到的实际问题及政府出台的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等热点难点问题,积极为深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会前,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带头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陈倩雯、王璞、徐友军、王大平、王芃参加会议。(记者 周元春)

[编辑:何畅]